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網路應用]Line貼圖註冊與上傳PartI---註冊相關事項

標籤:

對畫畫有興趣的同好,相信都知道在今年4月份Line貼圖就開放給我們這種素人上架販售,對鼻涕仔來說超心動的,不過因為平常幾乎都在上課的關係,所以一直拖到最近才完成了官方規定的40張圖片,雖然網路也有很多和鼻涕仔一樣喜歡畫畫的同好分享過相關的教學文,不過鼻涕仔還是以自己經驗寫篇分享文,希望對於畫畫有興趣的朋友,別再等了,快把你的創意上架吧!

官網註冊Line貼圖販售者

首先在我們上架之前,我們必須先在Line的官網上進行註冊與登入,雖然有使用Line的朋友都有自己的帳號,不過要上傳貼圖得有「販售者」帳號唷!
  1. 進入Line的官網之後,直接點擊「註冊」按鈕,然後直接用您的Line帳號登入吧!
    登入Line帳號
  2. 接著點擊頁面左側的「Account Settings」,一共會有「Basic Information」、「Email Settings」、「Bank Account Information」等三個標籤頁。
  3. 先進入「Basic Information」,設定個人基本資料。(真的必填欄位輸入就行,但電話一定要正確)
    設定個人基本資料
  4. 接著設定電子郵件認證。
    電子郵件認證
  5. 網路銀行設定如果還沒有PayPal帳戶可以先跳過,稍後再回來。
    PayPal帳戶設定

申請PayPal網路銀行帳戶

除了啟動Line的官方販售者帳號,當然要販售貼圖還需要一個網物銀行帳戶,方便Line將所得匯給您,因此要先到PayPal完成一組網路銀行的帳號註冊。
  1. 進入網站之後,如果是跟鼻涕仔一樣,是素人貼圖的話,直接選擇「特選帳戶」吧!(Line的連結帳戶要是特選或是商業帳戶唷~)
    特選帳戶
  2. 輸入好個人資訊,不過要注意「姓」與「名」需要Line上面的「姓」與「名」相同。
    個人資訊
  3. 完成註冊後,要完成信用卡驗證唷,方法就是完成一筆70元的費用,待驗證完成之後,這70元會直接匯入您的PayPal帳戶。
  4. 接著回到Line的官網,完成「網路銀行設定(Bank Account Information)」。

完成Line與PayPal帳戶的註冊與啟用之後,接下來就剩下最重要的工作:畫畫畫!
圖片規格以及需要準備的東西,以及如何上傳,可見快速完成Line貼圖的架構文件一文。
另外,如果對於PayPal有其他問題,例如沒有信用卡的話是否可以開通帳號??可以直接撥打PayPal客服專線詢問:
02-8729-6625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 8:00 至晚上 10:00(台灣時間)
星期六至星期日早上 9:00 至晚上 6:00(台灣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